教育科学学院赴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贯通培养项目教学督查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562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相关工作,330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教科研秘书、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辅导员等一行10人赴扬州市职业大学,就学前教育“3+2”以及“4+0”贯通培养项目教学运行情况开展督查交流,扬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占军、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研讨会上,扬州市职业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厉爱民介绍了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情况,着重汇报了学院“3+2”“4+0”两个项目班级师资配备、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有关情况。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华充分肯定了贯通培养项目的执行情况,对两个班级的教学、班级管理、学生发展等情况表示满意。会上,双方还探讨了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的合作基础,希望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会后,督察组一行深入“3+2”“4+0”两个项目班级,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认真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脚踏实地,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