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培训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67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我院于20221116日中午在会议室D2201开展青年教师培训讲座。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副院长刘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孙晓敏以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钱忠相指出,我院教师队伍整体年龄结构两极分化,年轻教师的专业化建设有待提高。他强调,青年教师要主动向老教师学习,自觉开展“师徒结对”进行互助学习。泰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郭兆喜老师还从心理学角度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培训,他指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除了要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外,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应变能力,在自己做好心理调适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学生,特别关注特殊学生,实现阳光关爱的传导。

通过本次会议,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了自己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表示会继续学习提升自己,为我院建设高质量教师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