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见行动 暖心服务促就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580

为确保我院参加无锡市新吴区校招的同学顺利上岸,教育科学学院成立了护考领导小组,举全院之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本次面试采用的是线上面试,宿舍环境条件不能满足考试要求,且面试时间与学校组织的社会性考试相冲突,教学区和实训楼可供借用的教室不能满足面试场地需求。学院护考领导小组决定,开放行政楼学院会议室、教师办公室等办公场所,确保线上面试场地到位。

从接到学生参加线上面试的通知到线上面试,期间有一周有余的时间。为提高学生面试技能,通知公布当天,学院护考领导小组立即安排学院专任教师、校外优秀教师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辅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也成立志愿者服务护考小队,对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学生一对一地跟踪服务,包括前期训练场地的安排、对线上面试场所的环境精心布置、考场设备的调试以及线上面试期间的秩序维护等等。我院学工副书记孙晓敏、副院长朱以财也亲临现场,密切关注校招进展,为考生们打气加油。

21日,无锡市新吴区校招结果公示,我院13名同学成功上岸。考生们对于本次我院提供的指导和服务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他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他们的身后是整个教科院。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