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慰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次数: 560

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们的信心,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鼓舞考研士气,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113日下午17:00在行政楼D2201举行“温暖相伴,助力考研”座谈会。副院长刘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孙晓敏,学院关工委成员,以及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研学子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准备情况。刘华副院长对考研学子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把自己状态在考研前调整到最佳。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助力考研大礼包。

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慰问活动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既传递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也增强他们备战应考的信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我院考研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