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4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2日下午院党总支线上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结合近期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剖析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清公私“界限”,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视频《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片《路》。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典型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