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131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我院在D2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孙晓敏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近期对毕业生的考编摸排情况,重点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可能存在的问题。

最后,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学生工作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精准施策,希望班主任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情况摸排并形成表格,了解学生想考取的城市、欠缺的学科和技能和是否参加培训班等基本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二是加强家校联系,要和家长沟通,了解家长对学生就业的看法;三是督促检查,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日常学习的监督,及时进行学业预警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为我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