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1426

11月12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院领导朱以财,2021年新入职教师、2022届外聘论文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郭海燕主持。

朱以财感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本次培训,感谢外聘论文指导老师对我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论文指导双导师制度将积极推动毕业论文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为培育优秀毕业论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他希望外聘论文指导老师与校内合作导师分工合作、各有重点,发挥双导师的各自优势,共同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会上,学前教育系赵悦同老师介绍了《泰州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修订)》的相关要求,简要说明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就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对每个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