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公园开展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1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海军优良革命传统,10月27日,我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赴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公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军魂强师德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三舰一艇”全方位展示中国人民海军发展壮大光辉历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间间狭窄的卧室、一段段艰苦的生活故事,生动再现了海军的光辉事迹、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辛的奋斗历程,让全体教师真切地感受到了海军不畏艰苦、吃苦耐劳的英雄气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随后,第四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将印党徽和入党誓词的贺卡送到党员手中,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事业学校工作以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钱忠相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点燃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全院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