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79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促进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培育高质量的科技创新竞赛项目,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D2201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朱以财主持。我院2021年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并分享了项目研究经验。

朱以财回顾了我院近年来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项情况,随后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从过程管理、时间节点、经费管理及报销、结项标准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他鼓励同学们独立思考,勇于创新,不仅要注重结果,更要关注过程,要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培养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研究和创新能力。他同时希望同学们着眼于长远,做好项目研究内容的延续,为培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更高的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做准备,学校和学院也将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共享资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