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创作13米书法长卷“铭记师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1627

216个不同风格的“师”字,由教学科学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书写而成,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与难舍难分之情,也让“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真正铭记于心。这些特殊的“师”字组成了一幅13米的书法长卷,由毕业生代表赠送给了教育科学学院。

这是714下午教科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一幕。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全体教科院教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

典礼仪式上,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宣读了《关于准予2020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马春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蔡俊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万峰代表全体毕业生,回忆了大学四年愉快而又充实的旅途。他说:“如今,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暂时无以为报,让我们牢记敦尚行实,明体达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散发泰院人的光芒。
毕业班班主任毛华芳代表全体老师嘱咐同学们:“毕业后,要不忘初心,不放弃梦想,不要忘记继续学习。老师一直守望在这里,祝福你们。吴云师以《亭的追怀,桥的铭记》为题,讲述了我校首任校长、教育家刘伯厚以及优秀毕业生杨向明烈士的英雄事迹,展示了我校八十年的奋斗历程,描画了泰州学院美好未来的蓝图。

院长程广文寄语全体毕业生:“愿你们不要忘记进泰院时的初心,坚守教师的使命,关心你的每一个学生,让你的每一个学生在你的教诲下都能得到他应有的成长!”

随后,邓友祥与学院老师一起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在音乐声中,教科院毕业典礼落下帷幕,老师们依依不舍中送别全体毕业生。

泰州电视台《新闻夜班车》栏目7月15日进行了书法赠母校 墨写“感恩》。网址:http://www.mytaizhou.net/folder114/folder45/folder57/folder62/2020-07-15/42311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