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818

71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直播。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全体辅导员、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微党课学习。

在这场“七一”特别微党课中,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共同讲授,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四个主题展开,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围绕人民至上、追求  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引领广大学生党员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