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1321

为保证我院2020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我院619日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教师代表以及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蔡俊主持。

会上,蔡俊首先对2020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经费支持、成果要求等方面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马永明就项目研究的规范流程、安全责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并鼓励各项目团队通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

    本次我院计有57项课题参与项目申报。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后疫情时代大学生混合式学习模式研究”项目拟推荐为省级重点项目,“当代教育大环境下幼小衔接现状调查研究——以苏州、泰州为例”等3个项目拟推荐为省级一般项目,“泰州教育文化在小学教育中的价值引领及运用调查”等11个项目获批校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