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职新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30  浏览次数: 1500

2020530日,我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举行入职新教师座谈会。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院办公室主任孙晓敏,以及5位新教师参加会议。

程广文指出,新教师要学会学习,要有谦卑之心,要学会独立思考,积极服务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他希望新老师尽快融入教育科学学院大家庭,与学校共成长,敢于奉献,共拓未来。

仲宁希望新教师能够做到“三个尽快”,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尽快提升自己能力,顺利通过政治关、教学关和管理关,实现“一年入门、三年合格、十年卓越”的目标。

马永明希望新教师要讲政治,明确自己的责任;要提升思想水平,增强主动意识;要团结互助,与学校同命运共发展。

蔡俊希望新教师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对标找差,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申报各类课题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会上,新教师交流了入职半个月的工作感受,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其他老师的经验,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尽快熟悉工作内容,着力提升个人能力,让自己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