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2  浏览次数: 1812

为了让转专业同学能尽快适应新的学院和班级,投入到新专业的学习之中。5月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2019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副院长蔡俊、学工办主任徐慧以及转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转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复学返校以来的感受,有同学表示转到了新的专业,本学期增加了几门需要补修的课程,感受到了一丝学习压力,但是自己会尽力克服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在教科院遇到更好的自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对转专业到教科院的同学表达了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到新班级、新学院。一方面,学院的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学生,帮助大家适应新的环境,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适应新环境的方法,发挥自己的主观的能动性去主动求变,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向转专业同学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聚爱教苑”的深刻内涵,让同学们感受到教科院是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学院,这也让身处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中的恋家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度与家人般的温暖。

副院长蔡俊从转专业学生的教材更换、课程学习、三字一话、考编与考研等方面对转专业的教学与就业事宜进行了介绍。布置了转专业学生未修课程学习、体育选课调整、公选课调整等各项具体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