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1320

3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D2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讨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部署会强调,2020年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阳光学工”的主题,紧扣师范生教育培养的特色,以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在抓好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积极打造阳光学生工作队伍和阳光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先锋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重点打造主题团日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炼学生工作特色,积极打造教育科学学院阳光学工品牌。同时,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学生会干部与学生党员的重要作用,要重点培养他们的责任心、主动性与执行力,积极推动学生工作发展。

会上,现场连线了毛华芳老师等毕业班班主任,希望通过以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为主体,全院教师为两翼的坚强学工队伍,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一人一策就业指导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