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732

11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D2201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议。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院长程广文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年终考核情况、布置了寒假及开学有关工作。他希望老师们要有激情和热情,要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形成有特色的学院文化,高质量通过迎评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作题为《聚焦“合格评估”,着力“三大提升”,重整旗鼓再出发》的讲话。他指出,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着力提升管理干部的组织力,着力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执行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合格评估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指出,要抓好学生安全工作,要关心关爱学生,抓好常规工作,强化执行力,促进阳光学工“五大工程”和“十大育人”体系建设,提升工作质量,服务迎评工作。

副院长蔡俊从试卷核查、迎评工作、近期教务工作等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工作,做好迎评工作和专业评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广大教师进行了试卷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