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1479

12月17日上午8点半,我院党总支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2210办公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的过程,深刻揭示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给广大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我院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全片,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党总支书记程广文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守住纪律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时时叩问初心,在其指引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党性原则、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抵制违纪违法方面做好表率。”副院长蔡俊表示:“我们应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信仰、保持初心,严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促使我院领导干部在坚守底线、叩问初心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加强了思想认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