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280

20191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D2201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老师,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慧老师、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华芳老师,李执芬老师、吕君老师、汤静老师等,以及全体学工支部党员同学,会议由马永明主持。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马永明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结合“三听两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差距,分别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找差距;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找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找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找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找差距。随后,马书记对全体在座党员提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