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期分党校结业党课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199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六期分党校结业党课培训在教学楼A1208顺利举行。整个课堂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院关工委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学工书记马永明第六期分党校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党课,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党校学员更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马书记对在座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不断加强党性建设修养,自觉改进世界观;第三,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主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第四,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理想和道德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新世纪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教育科学学院 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