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然而至 少年如你”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832

11月11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新然而至 少年如你”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卜慧芬,校学工处副处长邓淑梅,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广文,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马春亚、蔡俊,院关工委成员,部分教师代表,19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晚会,与2019级343名新生共度美好的夜晚。

晚会开始前,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来自院领导、各位班主任老师,以及班主任助理送上的真挚的祝福小视频。马永明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锻炼好身体,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基本功,严格要求自己,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晚会由皮卡丘街舞社带来的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开幕,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精彩的歌舞、乐器、小品表演轮番上阵,有充满柔情的《无羁》、阳光自信的《我》、滑稽搞笑的小品《真假老师》、饱含期待之情的《当你》……随着表演者们精湛的舞步、令人捧腹大笑的台词动作,再加上两次的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次活动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上还加入了“猜猜猜”的互动环节。台下的师生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个猜爱国歌曲的环节中,红歌阵阵,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与此同时,晚会中间还插入了“三字一画”书画走秀,一幅幅书法作品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基本功技能训练的重视与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

激情的音乐声中,晚会圆满落幕。不忘初心,我与祖国共奋进。莘莘学子,永远铭记这一天,带着激情,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开始你们的人生新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