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1117

1021日晚8点,我院师生党员齐聚1216会议室,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CCTV-1首播的专题节目《榜样4》。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马永明,院关工委成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现场的师生党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洗礼。

我院师生认真观看了全片,纷纷表示感触良多。马永明表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向榜样学习,做好表率,真心实意地为师生服务。”教师党员汤静表示:“看到节目中张富清老人重温入党誓词的一幕,我的心潮再次澎湃。最近,一定要借‘四重四亮’这个机会,好好温习入党誓词,使自己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17学前3班学生党员徐韫仪表示:“与节目中李连成、唐真亚、隋耀达等优秀的共产党员相比,我们做到的太少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办实事,他们是真正的榜样。”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党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情,为广大师生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