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2497

20191016日下午4点,我院在教学楼A24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17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学生参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永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仅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需要参加,所有同学也应该积极参加。他指出,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要明确知道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周恩来同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我们应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他希望同学们能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和“软肋”,精益求精,知行合一,执著追求,勇创一流,以后才能培养出一代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要多问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做好职业规划,从考到教师资格证开始努力,工作后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