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2353

10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D220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广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发言,并对学院和专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广文总结大家发言,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是要通过调研,对标找差,助力学院和专业发展。他指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学院将进行研究,本着“以生为本”理念,对同学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尽力解决;对同学提出的建议进行论证,并逐步实施。他希望同学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潜心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早日达到毕业条件,毕业后能坚守人民教师岗位,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程书记的要求,对标找差,补齐自身“短板”,积极投身专业建设,为学校迎评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做出贡献。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他们都立志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