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观泰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2150

109日和1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老师和学生,参观泰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农家模型前,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广文驻足。他对全体老师说,从农家简陋的家具,到现在家庭富足,体现了建国70年来的变化,这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换来的成果。身处新时代,我们需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作为老师,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坚持社会主义教育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要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制约专业发展的软肋和短板,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合格本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多培养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展览,变身“讲解员”,谈历史,谈成就,谈未来。他指出,立足新时代,同学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最新理论,查漏补缺,争优创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毕业后,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