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书画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965

10月8日起,我校在行政楼2楼中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书画展。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鲁学军参观展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广文,副院长马春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陪同观展。

10月9日上午,鲁学军参观本次展览,并与陪同参观的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莫名而来参观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鲁学军充分肯定了这次展览活动,他希望师范生能练好字,加强日常训练,提升基本功水平,将来都能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他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能更加爱国爱校,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把祖国的教育事业传承下去,培养一代代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主办方共收到作品100余幅,最终选出40多幅作品参加展览。这次书画展,旨在歌颂祖国发展变化,展示新时代新变化,彰显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