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1846

927日下午,泰州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济川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2019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

在庄严地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军训成果汇报开始。伴着雄浑激昂的进行曲,教育科学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这个方阵由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342人组成。在军训场上,他们洋溢着激情与活力,勤学苦练,顽强拼搏,稳扎稳打,毫不懈怠,绽放出了最耀眼的光芒。我们相信:在人生大舞台上,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续写“三泰黄埔”的辉煌。


接着,校党委表彰了2019年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者。我院(四营)荣获2019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景力欣等十七位同学被表彰为军训先进个人。汤静老师被表彰为军训优秀工作者。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开学典礼上,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宣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以《在最美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欢迎同学们来到美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泰州和办学底蕴深厚、充满蓬勃朝气的泰州学院,期待同学们能不忘“为国为民”初心,用远大理想照亮前行的路,用家国情怀唱响奋斗的歌,用世界胸怀追逐青春的梦,励志书写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能不忘“青春追梦”初心,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乐于吃苦勤学,勇于追求卓越,笃志敏行早日成才;能不忘“敦尚行实”初心,在顺利度过“想家关”“自立关”“自律关”的基础上,爱上最美的泰院,爱上最贵的时间,爱上最好的自己,真正做自立、自律、自强的时代新人,在最美的年纪,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新生用身体拼出1949-2019”“70”“我爱中国”等字样,用青春的激情向祖国致敬。巨型国旗飘扬,全场歌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