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进宣堡开展“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快闪视频拍摄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25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颂歌,922日,我40多名师生走进宣堡与当地30多名群众,组织开展“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快闪拍摄活动,向祖国献礼。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拍摄紧扣“中国银杏第一镇”的主题,选用极具代表性的地方歌曲《银杏飘香的地方》作为快闪的主旋律,演员们的足迹遍踏过宣堡镇的银杏公园、彩虹路、富民创业中心、最美农户、冬瓜地、廉政广场等地方,充分展现了宣堡近年来高速发展的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泰州学院和宣堡形象。

视频结尾处,参与演出的我校师生和宣堡居民在银杏公园门口摆出70队形,既是向祖国献礼,也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代表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院和宣堡再出发,激发了广大师生和群众爱国爱乡爱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