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学军副校长检查我院迎新准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959

    9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携学工处、团委老师一行来到教育科学学院在I10层的多个宿舍,检查报到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情况。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陪同。

鲁学军来到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对新宿舍的意见和建议。当看到宿舍还未安装窗帘时,他指示身边工作人员,要求在两三天内完成安装工作,保护女生的隐私。当看到宿舍内空调线短,接不上电源时,指示去宿管室拿接线板。当看到宿舍阳台时,叮嘱学生和家长,要注意安全,不要攀爬,不要在栏杆上晒被子,学校会在每层南北阳台设置集中晾晒处。

学军十分关心学生的未来发展。他来到一个宿舍,与学生攀谈起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新生能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不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来成为一代名师,桃李满天下。

鲁学军还来到宿舍区报到点,检查钥匙和一卡通发放情况。当他看到我院特制的迎新小礼物——“钥匙扣”时,非常高兴,一边连着“泰州”,一边连着“泰院”,心心相印,薪火相传。他希望在发放点的志愿者,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一个来报到的同学,都有家的感觉,泰州学院就是他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