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520:祖国母亲,我爱您”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2692

2019520日上午7:00,我院举行“520:祖国母亲,我爱您”升旗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徐慧出席本次活动。院关工委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军容严整的校国旗班守护着国旗庄严出场,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马永明希望同学们能怀报国之志,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过硬本领,以青年人的担当,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18小学教育2班的许嘉炜同学做了《520:祖国,我爱您》的演讲,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历史重托,用青春演奏出更精彩更辉煌的乐章,让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现,让华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国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举行了“祖国 我爱您”表白墙活动。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写在便利贴上,并贴到表白墙上。18学前教育1班的周忆庆写的是“忆七十年沧桑巨变,庆一百年幸福强国”。她表示,作为新千年国庆节出生的人,倍感荣幸和自豪,感悟祖国七十年发展,令人振奋,立足新时代,她将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培养一代代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断奋斗。17小学教育1班的柏骁倩写的是“中华崛起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歌舞升平纳千祥”。她表示,她来自新疆,将立志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服务家乡,培养一代代祖国建设的接班人,为民族团结多做贡献,同心共筑中国梦,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6学前教育2班的周阳写的是“筑梦新时代,青春再建功”。她表示,以前当兵,为航天服务,铸就了中国新辉煌;现在退伍后,立足本专业,传承军人精神,筑梦新时代,青春再建功,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做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