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学前2班团支部举办“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校级主题团日观摩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945

2019515日下午,我院18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在教学楼A3308教室举办“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校级观摩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孙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慧,院关工委成员,及兄弟学院团总支老师、兄弟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齐唱国歌。一场震撼的主题微团课拉开了帷幕,紧随其后的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五四的由来》情景剧,这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那段历史。团支书领誓,带着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当年的豪情壮志。其中穿插了才艺展示,同学寄语,展示了我们入学以来的学习成果。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五月的畅想》,加上武术操表演,表现出了我们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朝气蓬勃,青春风采。

最后,孙菡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能感悟青春,放飞梦想,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奉献青春,把青春时光用来干事,要立足本职,敢闯敢干,勇于担当,奋力推动改革开放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