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023

新年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手工作品展在行政楼二楼大厅举办。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纸盘画、水粉画、纸扇、书签、贺卡、动物纸袋等不同的类型。其中,纸盘画计有黑白作品39件、彩色作品27件,学生以纸盘为造型依托,在其表面运用水彩颜料、国画颜料、丙烯颜料等媒材作画并装饰边缘,具备极佳的观赏效果;水粉画使用水调合粉质颜料绘制而成,以花朵静物为主,水粉在纸张上产生艳丽、柔润、明亮、浑厚的艺术效果;手工纸扇一类的展出作品造型多样,有哈士奇、向日葵、大象、小猪佩奇等不同的形象,栩栩如生。除此之外,书签、贺卡、动物纸袋等展览作品也兼具艺术性和趣味性。展品色彩运用合理,外形设计巧妙,由学前教育系郭海燕、许妮娜等老师担任评审,在众多作品中精选而来。

教育科学学院一直秉持“全程实践”教育理念,本次展出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结合课程学习提升实践技能是一个有力的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