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市救助管理站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1426

10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广文一行赴泰州市救助管理站(泰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并考察了该站未成年人保护场所与相关设施。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心理教研室主任王强,胡林成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泰州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刘银林等介绍了该站近年来未成年人来站开展活动情况,主要包括社工小组活动、心理健康检测、安全自护体验、未成年人手工活动等方面,同时希望我院能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未成年保护工作中,不断完善救助工作

程广文对救助管理站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伴童行”未成年人保护行动、儿童心理辅导、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协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泰州市凤凰初级中学、海光小学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