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901

各班级:

根据《泰州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为全面了解我院2018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定于近期开展2018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由心理辅导员指导学生完成心理普查工作

二、普查范围

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

三、普查安排

1.测评(2018年10月13日——10月17日)

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下课程期间,由授课教师组织学生集中现场测试,教育科学学院测试另行安排时间地点。

(1)登陆

主测人公布二维码,指导学生手机登陆。(用户名:学号;密码:学号后6位)

(2)测试

学生根据测试网址提示,阅读指导语之后,点击“开始测评”进行作答。此测试共90题,每题有5个备选答案,选择之后自动进入下一题;90道题做完后显示“提交”,点击完成测试。

如果在测试时掉线,请重新登陆。如果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向主测老师或学院组织老师反映。

2.统计反馈(10月18日)

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统计分析心理普查结果,并将结果反馈二级学院。

3.潜在风险学生处理(10月19日——26日)

辅导员班主任谈话,并认真填写心理评估干预记录(进入路径: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心理——评估干预记录)。如需心理咨询师介入,请在“是否转介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一栏中选择“是”,并要求学生登陆奥蓝系统预约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