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吴菁书记为我院全体老师做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5  浏览次数: 1186

7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吴菁在D2203会议室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正风肃纪 正道直行》的报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广文主持报告会。

吴菁从问题入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准确把握纪律规范的要求、准备把握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需要受到纪律的约束;取得好的业绩的干部更要严守纪律,不能出现“能人腐败”;在新时代,党员要树立廉洁从政的纪律规矩意识,树立廉洁从政的法治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严守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肩负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历史责任,力争通过自身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