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梦如 (校学生会主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2550

黄梦如,1997年8月生,江苏宿迁人,预备党员,2015级学前教育3班同学,现任泰州学院学生会主席、泰州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曾荣获“三好学生”、“泰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泰州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荣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7暑期加入的“喜迎十九大百场宣讲”团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在江苏省第24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评为“优秀志愿者”;荣获2015级本科班“理想信念演讲比赛一等奖等十五项校级荣誉表彰以及六项院级荣誉表彰;

本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话精神,并落实到平时学习和工作中。2015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4月顺利通过校党校培训,20176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思想上高度与党组织靠拢,严格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于老师与同学;学生干部,第一个身份是学生,因此,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平时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成绩。

本人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市委爱思青年创业指导主席团,大学生讲坛主讲人等等;俗话说,“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实践理论知识,琴行做课外任职同时为一名四年级的学生进行家教辅导;曾担任2016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及2017新生班主任助理,在开学期间,认真负责带领学弟学妹完成开学期间的诸多事务。2017年7月初,成功组建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喜迎十九大百场宣讲”志愿服务团队,担任副队长,积极配合队长工作,各社区之间宣讲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获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

我曾参与负责二十四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志愿活动、泰州学院元旦晚会”、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十余项校级活动,成功举办“聚爱教科·梦启泰院”迎新晚会、“创意简历等十余项学院活动。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在同学们中树立了较高的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