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203

根据《关于同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泰院委发[2018]28号文)教育科学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于4月11日下午行政楼D2303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正式党员3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马永明同志主持。

首先,程广文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三年来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此次选举采取了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蔡俊同志宣读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六位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马永明主持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选票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经过党员们认真酝酿,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经过会议监票人、计票人细致准确点票,程广文、马永明、蔡俊、郭海燕、朱洪翠五位同志成功当选为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一致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优势、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新局面,更好扎根教育科学学院,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