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320心理健康手工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636

3月20日,我院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1201举办了心理健康手工作品展览活动。此次活动是2018年3月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欣赏了各种心理健康主体的手工作品,很多人用手机拍下来自己心仪的作品,与自己共勉。此次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有心灵花环、百姓阳光屋、向日葵花束、大树笔筒、星星风铃……还出现了以“时光荏苒,初心不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作品,表现出教科院学生不忘初心,净化心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品《阳光雨露、遍洒心田》,展现了雨后万物复苏的植物形象,暗示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打开心灵,接受未来,拥抱充满阳光的明天。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手工作品,引发同学们去思考心理健康的问题,使学生自己自身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