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美丽心灵”心理健康标语征集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316

2017年12月,我院举办了“美丽心灵心理健康标语心理健康标语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是2017年下半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目的在于解决17级新生初到校园会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更快地融入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业和生活上的压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一个新的开始

在这次征集活动中,周雅玮同学“聆听心灵之声,冲破心之迷雾”,鼓励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面对挫折要勇敢面对方能收获快乐和幸福。邵敏轶同学的“挂上迷人的微笑,洗礼昨天的阴霾”,写出面对悲伤难过,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快乐心情,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大赛,还借用了我校平台,出版一期心理健康刊物。通过这种文学作品的方式,引导同学们静下心来细细品味,深入思考。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心理疑惑给予解答,并宣传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