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笔试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1115

今年是2015级师范专业学生经由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获取教师资格证的第一个考试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共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共有125名本科生参加了今年的首场秀。12月12日是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成绩揭晓的日子。教育科学学院125名本科生中共有123名学生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环节,通过率为98.4%。

这次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的重视、教师们的努力分不开的。由于是第一次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学校领导及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教育科学学院成立了由程广文院长牵头其他领导参加考试工作指导委员会,同时选出专业知识强、负责任的教师组成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由王昕亮博士负责。考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各班主任在晚自习时间到班陪同学生学习。具体培训事务有王昕亮博士负责协调落实。

这次首场秀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将为今后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保持泰州学院的师范底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