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感恩母亲 放飞心灵”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249

5月15日,我院在济川校区宿舍D楼楼下举办了“感恩母亲 放飞心灵”活动。本活动也是该院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对事先贴在展板上的照片产生了兴趣,不禁驻足细细观看。看着照片里温馨的画面,同学们也回想起自己与母亲相处的场景,回忆起母亲对自己浓浓的爱,纷纷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

除了祝福之外,还有许多同学写下了对母亲深深的想念,其中一位同学说道:“妈妈,现在不能陪在你身边,但你要照顾好自己,等我暑假回来就让我来照顾你。”李同学说:“虽然我们过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生活的一点一滴,平常而恒久。”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回顾母亲对我们的恩情让大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面对父母,微笑面对生活,感谢一些帮助我们的人此次活动共有二百多名不同院系的学生参与,一幅幅照片,一张张便利贴,让同学们感受到母亲的恩情,以健康的心理微笑面对生活,让爱与感恩同在,心伴希望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