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学前教育1班“聚爱福利院·打开心世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949

2017年3月31日,我院14学前教育1班同学来到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 “聚爱福利院·打开心世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向福利院的老人们献出志愿者的一份热情与祝福,给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一开始,19多名志愿者进到了福利院的老年之家,开展志愿活动。有的在特护区病床边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聊聊最近的烦心事和有趣的事,给他们送去安慰;有的进到老人的房间中,与他们唠唠家常,听老人家的谆谆教导;有的陪老人在活动区进行娱乐活动,帮助老人留住美好的时光。老人们热情的回应了志愿者们,给志愿者们看了老照片,回顾了他们的年轻时代,又与志愿者们讨论了如今的生活。 一位83岁的老太太,看到同学们来十分高兴:“你们能来真是太好了,以后要常来啊。”同学们也很喜欢这些和蔼可亲的老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在有限的时间里帮老人们多做些事。

14学前教育1班紧跟学校要求,经常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给老年人、孤儿带去欢乐,实现“知行合一”的理念,为服务泰州行动作出贡献。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的团队能多一点,为儿童和老人多做点事情,让社会更和谐,人们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