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425

324日,我院在济川校区D宿舍楼前举办了“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本活动也是该院320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之一。

活动过程中,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们意外的接受了卡通人物“阳阳”温暖的爱的抱抱。来自心灵之帆心理协会的志愿者,对被拥抱的同学进行了引导,让他们回忆起被父母拥抱的场景,唤起他们心里对父母、对朋友、对社会的感恩。接着,被拥抱的同学写下祝福,感恩曾经给我自己爱的人,祝福天下有爱之人幸福安康。

张同学将自己写的祝福语贴到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祝福墙上,她说,百善孝为先。她写下了:“感谢妈妈。待我学成归家。定侍你左右!”李同学说,要将父母的大爱传递出去,让世界充满爱。她写道:“爸妈,因为你们,我才懂得不气馁和她关爱他人!谢谢你!”王同学说,父母是无私的,将爱给我们,我们也要爱他们。她写道:“爸妈:虽然我永远不会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我爱你们!”

本次活动共有数百名学生参与,从一个爱的抱抱让同学们感知心灵交流的魅力,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人生,让爱与健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