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赴南京参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2  浏览次数: 1097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技能部分竞赛即将于2016111920日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前期基础知识与应用部分的比赛在两周前已完成。在院副院长马春亚与潘越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参赛选手李梦澜、张一朵、朱芳艳三位同学已于周五启程前往南京参赛。

赛前,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我院针对三位同学的具体情况,从专业技能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同时,为帮助选手体验现场气氛,更加有效的复习迎考,在中期模拟测试及笔试完成后,我院在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共举办了三次模拟测试。叶伟红(幼儿园)、刘蕾(幼儿园)、黄益梅(幼儿园)、翟维娜(幼儿园)、马春亚、陈文青、徐鸿等幼儿园专家与本院教师共同参与了评委工作。模拟过程中,评委认真负责,尤其是幼儿园专家,从实践的角度给出同学们很多宝贵建议。三位同学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展现风采、体现进步,个人的通用技能和专业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行百里半九十,玉汝于成,功不唐捐。祝愿三位同学在正式比赛中沉着冷静、努力进取,争取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