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晴(魅力团支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1421

【个人简历】

王雨晴,女,汉族,共青团员,2015级学前教育2班学生,大一担任班级团支书,现任院团总支助理。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近代史历史知识竞赛冠军,手抄报比赛二等奖,校园短剧三等奖,朗诵比赛三等奖等奖项,被授予校优秀班干,校优秀团干部,自强之星,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所在宿舍被评为校文明宿舍。

【事迹报告】

在自信与努力中放飞梦想

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所以对于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意识到别人的努力,而我们要想成功,也就必须付出努力,相信自己,做个因自信而是自己美丽的人!

                                                                  -题记

不做空想主义者,脚踏实地架起成功的桥梁

刚进入大学,很多人都很迷茫,但又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希望,各种美好的构想浮现在脑海中,可是我们知道不付诸实践的种种想法最后只能随波逐流。所以本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原则,她不停的努力进步。竞选并担任团支书一职,这让她深刻明白了踏实的重要性,每次活动都需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一个疏忽可能就会使活动无法圆满举办。大一期间她组织举办各种形式的团日活动,并且让有钢琴、舞蹈基础的同学帮助其他同学学习钢琴、舞蹈及其乐理知识;举办朗诵比赛,纠正发音,提升了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宿舍成员,说英语讲英语,提升英语水平。

一整个学年结束班级各种考试的通过率都非常高,其中计算机一级通过率为100%。一年的工作使她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同样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做到施大于受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帮助,成为最好的自己。可事实上面对现在生活的种种问题与挑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直是她心里津津乐道的一句话,同样她也如实的努力去做了。青春只有一次,只有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才能在面对碧海苍天时扪心自问,我努力过,我拼搏过,此生我无怨无悔。

大学期间我们总会看到其他学姐学长获得何种荣誉,光鲜的外表让人羡慕,希望能有个大神出来给予帮助。到了大二才发现,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施与受,接受别人的建议弥补自己的不足,将自己的所得与他人分享,得到不同的见解,在这个过程中无形的力量慢慢积累。去敬老院与老人聊天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喜悦;去幼儿园与孩子为伍,我们的心灵更加纯洁;与学妹学弟们交流经验,让自己重新审视过往的行为,指导现在的自己……

腹有诗书气自华,勤于学习铸造美丽自我

“教然后知不足,学然后知困”现在她已经定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投入到更为艰苦的学习环境中。她明白学无止境,只有不断汲取知识,才能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她学习态度认真,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课前认真预习所学知识,课后仔细分析整理复习知识,学习目标明确,勤勤恳恳。对大学课程充满了兴趣,每个学期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与她合理的安排学习作息时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思想上有着较高的觉悟,刚进大一就向学校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已经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马列主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于自身各方面有充分的认识与要求,经常考量自己是否可以将事情做得更完善。面对困难不服输,勇于挑战。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能够更加珍惜校园生活,更加努力,把我学习时间,把工作做的更好,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