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泰州市“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公益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929

一、活动主题:“助力环太湖 绿色健康共骑行”。
二、活动时间:2016年9月17日上午9:00为全市集中开展活动的时间。
三、活动地点: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自定,城区集中点在市政府广场,各地结合当地实际,选择相对封闭、便于活动开展的赛段实施。
四、城区线路安排:集结点(市政府广场)→凤凰西路→海陵路→迎春路→东风路→凤凰东路→终点(市政府广场),全程约15公里。
五、活动形式:主会场设在海陵区,其他各市作为分会场,与主会场活动形成联动和呼应。
六、报名方式:9月8日-9月15日期间,由各单位、社团、俱乐部自主报名,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统一扎口。联系人:高志军,电话:15195290777。
七、活动物品: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发给本次活动纪念T恤一件、自行车小旗一个,(各单位统一领取)本次骑行活动不计时,不计名。联系人:高志军,电话:15195290777。
八、注意事项:在以下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此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血糖过高或过低者;
5.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