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海陵区“五校五街”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与春晖社区工作对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次数: 983

9月28日下午,海陵区“五校五街”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泰州学院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剑峰,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薛保刚,团市委副书记殷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卞扬扬,团区委书记王倩,团市委权益部部长丁文广,团区委副书记史倩出席活动。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袁喆教师和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慧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发表致辞。团区委王倩书记介绍了“五校五街”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泰职院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振兴分享了开展高校与社区“菜单式”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薛保刚,团市委副书记殷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卞扬扬为五所高校的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泰州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袁晶月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表示将竭尽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添薪助燃。城北街道团工委书记王钦哲承诺将结合志愿者专业特长,在各社区打造特色服务项目,让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得到良好的社会实践,让社区志愿服务因志愿者到来得到质的提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剑峰寄语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打卡器”的使用培训。活动结束后,我院与春晖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社区表态,将继续支持我院在春晖社区的关于未成年人教育培养的志愿服务工作,希望我院能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为培养祖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团总支袁喆老师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努力,服务泰州,知行合一,以求突破。他希望,社区能提供更多支持,为学院志愿者提供更多便利,是实践更具操作性,使服务对象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