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09  浏览次数: 941

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为了培养优秀的学前本科人才,尽快使学生们成长为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教科院马春亚副院长特邀靖江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园长、幼儿特级教师卢素芳来教科院为1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学生做“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的专题讲座;特邀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幼儿特级教师马洁做“集体教学活动设计与微课”专题讲座

201696日上午9点,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准时开始。卢园长用详实的案例诠释了什么样的活动安排才是科学的。卢园长的授课获得阵阵惊叹之声,同学们在这些案例的分析中受益匪浅。201697日上午850,马洁园长准时到达教学楼1408,开始了她精彩的讲座。马洁园长的讲座朴实、有针对性、实用,对于2013级学前师范生即将到来的实习有实际指导意义,帮助较大。

教科办对于卢园长、马园长的讲座进行了全程摄像,准备将视频作为宝贵的教学资料而留存。

卢素芳园长的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专题讲座

马洁园长的“集体教学活动设计与微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