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磊(阳光勤奋学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986

    对史磊来说,毕业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对三年大学生活的回顾,“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史磊,我院09心理咨询班的一名学生,也是一名勤奋、上进的学生,在无数次的历练中,他一步步走向成熟。

    大一时,他积极加入学生会,参加各种社团活动。虽然只是一名小干事,每天为借场地、搬桌子的杂事忙碌着,他却始终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着每一天的挑战,并将其作为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很快地,他对各项工作能够熟练驾驭,对不同部门职能有了透彻了解。而在担任干事期间储备的大量的知识、人脉,也为他日后胜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说:“我不是天生的领导者,我特别感谢大一一年的干事生活,那段干实事的经历为我积聚了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的力量。”

    在担任学习部部长期间,他继续踏实肯干、敢于创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职业规划大赛、专业知识讲座等,在院内外赢得了良好声誉。

    无论学生工作多么繁忙,对于学生的首要任务——学习,史磊始终不懈怠,坚持每天的学习任务当天完成,这样才有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得校、国家奖学金。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现的一刻,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史磊把这句话送给学弟学妹们,“你要想活出自己的价值,从这一刻开始坚持。只有自己强大,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