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芳(阳光健康学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907

    单芳,09学前教育2班学生,中共党员。在老师、同学眼里,她是一个体育特长突出、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2009年入校至2012年毕业期间,她参加了三次校运会,蝉联了200米、400米的冠军。毕业之际,她代表学校参加了泰州市第四届高校运动会,分获200米、400米、4×100接力第一名。此外,她还积极参加了院、校的其他各项活动,成绩显著。

    在校期间,她先后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校手工社社长等职。无论是哪一项工作,她都尽心尽力,力求做到最好。在她的带领下,教心院在2011年校运会上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她组织的手工社作为一个以手工制作为特色的社团,在校内开展了多项活动,使得学前教育专业中的手工这一技能在校内广为人知,社团成员也不断增加。

   学生当以学习为重,对此,单芳从未放松对学习的要求。她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在完成专科学习的同时,她积极报名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专接本学习。毕业前,她已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科目的考核,且获得了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