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月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287

 

61日下午,我院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罗志慧同学主持。院团总支袁喆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长团支书和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生会主席郑宇对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活动做到了宣传到位,网站及微信新闻及时发布;团队意识更强,各部门互相协助;同学们活动参与性较高;活动的影响力较广,从影响院级向校级向社会媒体逐步扩散。她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进一步考虑邀请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扩大活动影响力,使活动更有价值。

团总支袁老师在讲话中表示,此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成功,也得到了学工处领导老师的高度评价,我们要永远在路上,不断发展、不断提高,将活动组织得更好。我们以后将着力打造活动月,让各个活动月与525心理健康月一样精彩,成为学院的特色活动品牌。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表彰仪式。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为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颁奖,共发出四个单项活动奖、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奖项。